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汽车纵横>正文

德国顶级品牌巴博斯汽车进驻中国

发布时间:2011-12-21

巴博斯中国作为德国BRABUS在中国的总代理,全权负责巴博斯品牌汽车及相关产品在中国的宣传推广和销售,自此以全新形象进入中国市场。巴博斯始创于1977年,至今已经拥有35年的历史,凭借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及与众不同的奢华理念,成为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和名流的至爱。巴博斯中国将在全国25个重要城市建立经销商营销网,首批开业的经销商有石家庄、呼和浩特、包头、榆林,之后其它城市也将陆续建成开业,其中北京将在金港国际汽车城建成巴博斯旗舰店,有望在明年4月落成,占地 4000平方米,集品牌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巴博斯(北京)体验中心。
  据悉,巴博斯中国看到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增长,将有计划的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满足更多不同需要的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巴博斯中国的成立,无疑建立起规范化运营管理、提供安全质量保障、国家许可的标准,成为汽车定制化的风向标,引导汽车个性定制产业朝着有序和规范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京ICP备0503030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809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6号汇融大厦A座15层 邮编:100055 办公信箱:autoreview@caam.org.cn 电话:010-639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