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荣膺泰国2020年度“最受期待品牌”大奖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长城汽车

  泰国作为长城汽车辐射东盟、进军全球的生产基地和出口中心,战略地位尤为重要。未来在泰国市场,长城汽车将致力于引入全球化的品牌理念,全球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创新的汽车技术与出行方式,以促进当地居民出行方式的转变与生活水平的提高,助力泰国汽车行业发展。

  近日,2020年“THAILANDCAR OF THE YEAR”泰国年度汽车大奖颁奖典礼成功召开,长城汽车荣获2020年度“最受期待品牌”奖项,泰国工业部部长Suriya Juangroongruangki先生亲手向长城汽车泰国总经理NarongSritalayon颁发奖牌。

  泰国工业部部长Suriya Juangroongruangkit先生向长城汽车泰国总经理NarongSritalayon先生颁奖

“THAILANDCAR OF THE YEAR”是泰国最重要汽车行业盛会之一,其宗旨在于在向泰国受众提供准确权威的信息,促进泰国汽车行业发展。每年各奖项将会由泰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成员通过投票选出,是泰国最具权威的汽车奖项。

长城汽车荣获泰国2020年度“最受期待品牌”奖项

  颁奖典礼上,长城汽车泰国总经理Narong Sritalayon先生表示:“作为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长城汽车十分重视科技与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同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长城汽车始终通过各种渠道深入用户中去积极地听取用户的意见,在过去6个月的时间里,收到了很多泰国人民积极的反馈,他们热情地期待着长城汽车的产品和创新。”

  事实上,自今年2月份,长城汽车开启以泰国为中心进军东盟市场的步伐以来,不仅受到了广大泰国用户的期待,更是得到了泰国相关政府机构的认可。

长城汽车正式获得泰国罗勇工厂所有权

  11月,长城汽车正式获得泰国罗勇工厂所有权。目前,该工厂正按照长城汽车全球汽车生产中心标准进行改造和系统升级,将同时具备SUV和皮卡生产能力及条件,可满足包括混合动力汽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纯电动汽车(BEV)等在内的多种新能源汽车生产需求,助力长城汽车整车高品质生产。

泰国罗勇工厂俯瞰图

  12月3日,泰国副总理兼能源部长Supattanapong Punmeechaow先生、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Duangjai Asawachintachit女士在曼谷会见了长城汽车副总裁兼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先生、副总裁王士辉先生等一行,并对长城汽车投资泰国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泰国副总理兼能源部长Supattanapong Punmeechaow先生会见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一行

  2020年是长城汽车全面进阶的一年,长城汽车正加速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泰国作为长城汽车辐射东盟、进军全球的生产基地和出口中心,战略地位尤为重要。未来在泰国市场,长城汽车将致力于引入全球化的品牌理念,全球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创新的汽车技术与出行方式,以促进当地居民出行方式的转变与生活水平的提高,助力泰国汽车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