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哈弗子公司扩大独联体国家出口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长城汽车官网

  长城汽车俄罗斯哈弗子公司持续扩大图拉工厂生产汽车的销售范围,日前宣布与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进口商确立出口业务。初期销售车型为哈弗F7和F7x智能跨界车,以及哈弗H9越野SUV,所有车辆均在俄罗斯图拉地区的全工艺工厂生产。据悉,2020年俄罗斯哈弗地产车已实现白俄罗斯的出口,扩大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地产车出口范围,意味着俄罗斯图拉工厂生产的哈弗车将逐步实现全球化。

俄罗斯哈弗子公司扩大独联体国家出口

  俄罗斯首次向哈萨克斯坦出口俄罗斯制造的汽车,2021年哈萨克斯坦的经销商网络将覆盖阿拉木图等15个城市。阿塞拜疆首次进口车型为智能轿跑哈弗F7x,这将极大的丰富哈弗当地产品阵营,便于当地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自2017年哈弗就已开启白俄市场的运营,除明斯克外,2021年哈弗将在五个核心城市补充销售网络,助力销量增长。

俄罗斯哈弗子公司扩大独联体国家出口

  对于哈弗品牌的快速发展,俄罗斯哈弗CEO Jerome Saigot表示:“积极发展哈弗并将哈弗引入更广泛的新市场是我们的战略目标,在此过程中,位于图拉乌兹洛夫亚工业园区的全工艺生产工厂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哈弗将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目标,不断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更现代、更可靠并可负担得起的汽车。”

俄罗斯哈弗子公司扩大独联体国家出口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将俄罗斯地产的哈弗汽车引进哈萨克斯坦,我们将积极发展经销商网络,提高客户忠诚度,也感谢哈弗品牌的信任,期待成功的合作。” 哈萨克斯坦哈弗进口商HAVAL Motor Kazakhstan总经理Anarbayev Akylbek表示。

俄罗斯哈弗子公司扩大独联体国家出口

  阿塞拜疆哈弗进口商Azerbaijan Automobiles总经理Jamal Guliyev也表达了对哈弗品牌的信心:“哈弗是雄心勃勃,发展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我们很荣幸成为该集团公司的合作伙伴,并对未来双方长期稳定且互惠互利的合作充满信心。”

  对此,白俄罗斯哈弗进口商Avtotsentr负责人Sergey Varivoda先生说:“哈弗已经在白俄罗斯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络,随着经销网络的扩充和销量的增加,将进一步巩固哈弗市场地位。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哈弗全球化战略贡献力量。”

  俄罗斯哈弗工厂于2019年6月在图拉地区的乌兹洛夫亚工业园区内开始投产运营,这是哈弗品牌首家海外全工艺工厂。俄哈弗工厂目前生产四种车型:哈弗F7、哈弗F7x,哈弗H5 和哈弗H9,今年还将上市柠檬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初恋。该工厂第一阶段的产能为每年8万台,未来计划提升到每年15万台。

  图拉发动机工厂奠基仪式于2020年11月启动,项目预计2022年底完成。该工厂将为俄罗斯生产的90%以上的哈弗汽车提供发动机的生产和组装。建成后新工厂占地面积将超过10,000平方米,为当地提供至少3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