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讲党课、促整改、强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中汽协会党支部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七一”诞辰101周年,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庆七一、讲党课、促整改、强服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7月5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庆七一、讲党课、促整改、强服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为题做了一次党课讲解,结合汽车产业实际的发展过程,从我国汽车的发展、我国电动汽车的变革、我国信息技术的应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支部书记指出在现在的这个大环境下,作为协会的一员,要有这种看世界的格局,大变局带来大挑战也带来大机遇,要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深刻理解汽车产业应该把握的机遇。各个党小组代表对各自党小组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逐一汇报。

组织生活会

image003.jpg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7月5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集体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一起追寻伟人的足迹,重温那段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我们安居乐业,当前正值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时,我们更要以史为鉴,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和辨别能力,锚定既定的奋斗目标,清醒坚定地办好当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