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陈斌党委常委一行调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中汽协会行业发展部

  9月22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专家委副主任陈斌带队对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进行了实地调研。

  李邵华副秘书长介绍了汽车工业“十四五”发展建议的背景和目标,并就中期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汽车工业“十四五”发展建议是协会结合当前汽车工业发展形势和未来趋势,经过广泛调研和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制定的重要文件。目前,中期评估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仍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

image001.jpg

  陈斌常委对汽车工业“十四五”发展建议的可行性和前瞻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协会在推动汽车工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汽车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对于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握“三个快速增长”,谋划“三个平稳发展”,积极推动汽车工业的转型升级,为实现中国制造强国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中平、秘书长助理李桂新、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副总经理秦龙杰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