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一行来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中汽协会行业发展部

2023年12月12日,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一行代表5人来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李邵华副秘书带队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三菱汽车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001.jpg

李邵华副秘书长首先对三菱汽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基本情况。汽车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是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中国率先确立了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战略,并从顶层设计和推进机制中持续鼓励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交流合作,目前已经取得领先优势。随着汽车电动化、智能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新技术、新功能的出现将为汽车发展给出更多的可能。

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北亚本部长山崎义则表达了三菱汽车在全球市场的发展中遇到了困难,但一直在寻找机会再起步。李邵华副秘书长表示中国始终保持对外开放、包容、友好的市场政策和营商环境,欢迎外资入华进行产业投资布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会一如既往为会员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

参加此次交流会议有:

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北亚本部长山崎义则,顾问王适佳,担当经理岩崎衣里子,三菱商事株式会社自动车事业部中国组长高桥贤治,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皆川贵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行业发展部业务主任李辉,行业发展部业务主任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