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机国际将携手俄罗斯ITEMF举办俄罗斯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中机国际

11月29日,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夏闻迪与ITEMF展览公司总经理Anna Manvelova在上海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举办2024年俄罗斯国际车展(Russia International Automobility Show)。

image002.gif

签约仪式上,夏闻迪表示,中机国际作为国机集团的汽车与会展板块,始终秉承贯彻国家战略、为企业铺路架桥的理念,多年来,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市场,走出了一条中国汽车发展的成功道路。中国汽车“走出去”将有力地推动俄罗斯汽车产业和汽车市场的发展。ITEMF展览公司是俄罗斯汽车行业B2B展览领域的头部企业,中机国际此次携手ITEMF展览公司开展境外整车展业务,是中国展览资源及优势与当地市场及行业需求的一次强强联合,对于完善俄罗斯汽车展览布局及中国汽车品牌发展海外汽车产业有着重要的意义。

image004.gif

    俄罗斯国际车展(Russia International Automobility Show)将于2024年12月12-1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Expocentre展览中心举办,展会将汇集全球知名乘用车品牌,并邀请俄罗斯汽车经销商协会作为展会的支持单位。ITEMF展览公司的知名展览项目俄罗斯国际商用车展Comtrans将首次改变办展周期,与Russia International Automobility Show在同期同地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