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开学季《道路交通安全行》校园行公益活动普安站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中汽协会行业发展部

  少年儿童承载着国家和社会的希望,为加强儿童群体交通安全教育,提升儿童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减少儿童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在九月开学季,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理想汽车、汽车之家共同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行》校园行系列公益活动在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image001.jpg

  活动现场,普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松,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苑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理想汽车贵州省零售总经理陈晓婷分别致辞。来自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及普安县人民政府、普安县公安局、普安县教育局、普安县应急管理局、普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普安县思源实验学校的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次“进校园”以“唤醒安全心  点亮童行路”为主题,现场开展了公益活动启动、交通安全大礼包及交通安全书籍捐赠、交通安全主题游戏互动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学生们增强文明守法意识、识别交通安全隐患、提升自我保护本领、规避交通参与危险;来自普安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的交警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大讲堂,同学们认真学习,踊跃提问,在愉快的氛围中长知识、强本领,知危险、会避险。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社会组织、相关企业及社会大众的关注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践行初心,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行动中来,推动树立道路交通安全社会责任意识,合力守护少年儿童的平安上学路,携手构建更加安全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