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车载智能系统 恒大腾讯设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汽车之家

  3月15日,恒大汽车公告称,公司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梧桐车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分别出资60%、40%设立合资公司。

  此前,恒大已与腾讯就开发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展开合作,此次设立合资公司,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出行生态等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汽车生态圈。

恒大新能源 恒驰1 2020款 基本型

  恒大汽车今年2月以视频的形式发布了恒驰7、恒驰8、恒驰9(参数|询价)三款新车,加上去年8月发布的6款恒驰车型,恒大汽车的产品阵容已扩充至9款,覆盖了从紧凑型到中大型的轿车、轿跑、SUV和MPV。

  按照规划,恒大汽车旗下每款恒驰产品,都将成为颇具科技感的智联移动空间,其中驾驶舱全球独创的九屏显示七屏联动,可实现办公、娱乐、教育、购物、远程医疗等场景化应用;通过增强现实等技术,实现驾乘视觉与车—环境数据的虚实融合,营造安全的数字化驾乘体验;通过全面开放开发者接口,打造业界丰富的应用生态体系,给用户带来智能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