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

  2020年12月12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001_副本.jpg付炳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讲话

  副秘书长师建华、副秘书长兼总工程师叶盛基、副秘书长柳燕、副秘书长刘宏、副秘书长陈士华、专务副秘书长姚杰、秘书长助理李桂新等出席会议。各分支机构理事长、秘书长及其代表,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4.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罗军民主持。

image006.jpg

副秘书长罗军民主持会议

  会上,李桂新秘书长助理从分支机构作用以及组织建设、会费工作、报批报备、财务工作、年底前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分支机构管理相关工作。

 image008.jpg

秘书长助理李桂新发言

  会员服务部张静副主任向大家通报了《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和《分支机构考核办法》的修订情况。

image010.jpg

张静副主任发言

  会员服务部主任杜道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先进分支机构及优秀个人的决定”。

image012.jpg

杜道锋主任宣读表彰文件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先进分支机构及优秀理事长、优秀秘书长,并颁发了分支机构特殊贡献奖、工作进步奖和单项工作奖。

image014.jpg

付炳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为特殊贡献奖颁奖

image016.jpg

师建华副秘书长、叶盛基副秘书长为获奖分支机构颁奖

image018.jpg

柳燕副秘书长为获奖的理事长颁奖

image020.gif

刘宏副秘书长、陈士华副秘书长为获奖的分支机构秘书长颁奖

image022.jpg

姚杰专务副秘书长、李桂新秘书长助理为工作进步奖和单项工作奖个人颁奖

  分支机构工作经验交流环节,汽车空调委员会秘书长薛庆峰、车用电机电器电子委员会秘书长朱小平、悬架委员会秘书长刘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也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age023.png

分支机构秘书长发言

  与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倪川、郑玉英、夏义军、相跃进、房德和等分别就分支机构发展战略与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image025.png

讨论现场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在会上讲话。他对总会和分支机构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总会和分会要明确各自定位,相互学习,不断转变观念,提高工作能力,提升会员服务水平;二是总会和分会要做好服务,引领行业进步和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地发展;三是要带好队伍,在管理上既要规范运行也要解放思想,建立相互监督的体系,打造成具有战斗力的专业队伍;四是要做好标准工作,做好下年度标准工作规划并有序推进。

  最后,副秘书长罗军民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是一次成功的闭门内部会议,收获满满。既参观了北京汽车博物馆,体验了汽车文化之旅;也参加市场预测峰会,获得行业发展信心;完成了年度分支机构战略研讨,对今后分支机构发展达成共识。他希望各分支机构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接再厉,各项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