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安科技杯”中国汽车行业桥牌第一届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14 来源:中汽协会产业研究部

6月11日上午, “达安科技杯”中国汽车行业桥牌第一届邀请赛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车谷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自6月9日开赛以来,参赛各队全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公开团体赛和邀请双人赛的多个奖项花落各家。汽车企业参赛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image002.jpg

本次大赛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武汉达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和旅游局、湖北省桥牌协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湖北东风桥牌俱乐部、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采用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分为公开团体赛与邀请双人赛两类竞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49支桥牌队的30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务副秘书长罗军民,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汉南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丰伟,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襄,湖北省原副省长张洪祥,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胡永继等领导,以及双人邀请赛参赛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image010.jpg

武汉达安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普明向在本届邀请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广大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届赛事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李普明表示,本次大赛始终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表现了较高水准。武汉达安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本届赛事为契机,以牌为桥,以牌会友,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做好客户服务、共谋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image012.jpg

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胡永继向各位参赛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位选手表示祝贺,向主办承办协办的众多单位表示感谢。胡永继表示,武汉汉南是中国汽车的高地,也是中国桥牌的高地,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在推动汽车工业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了桥牌运动的发展,希望广大桥牌爱好者今后能够将更多新思维、新设计、新技艺带到这里切磋才艺。

image014.jpg

“舒适的环境、有序的组织、优秀的服务!”是各位领导和参赛运动员对本届比赛的一致评价。本次比赛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指导下,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武汉达安科技有限公司为各参赛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严谨细致的竞赛组织,得到比赛组委会和参赛各队的高度肯定,向全国桥牌爱好者展现了汽车人追求卓越、信任协作的良好形象。同时,汽车行业各单位在比赛中互相交流学习,切磋牌技,增进了友谊,推动了行业桥牌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凝聚了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