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重庆召开九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

  2021年10月14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重庆召开九届二次理事会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其代表等120余人出席会议,

image002.png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轮值会长代表陈德美主持。协会监事会成员、协会秘书处领导、分支机构理事长和秘书长列席了此次会议。

image004.png

轮值会长代表陈德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九届理事会负责人调整的议案、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单位调整的议案、分支机构相关管理制度修订的议案、分支机构设立和变更的议案、秘书处地址变更的议案、理事会授权协会秘书长办公会审议会员吸收和除名的议案等相关内容。

image006.png

付炳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做九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image008.png

李桂新秘书长助理宣读相关议案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对工作报告以及有关议案进行了表决,所有议案均得到2/3以上到会理事或代表的同意,根据协会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议案全部通过。

image010.png

总工程师、副秘书长叶盛基宣读会议决议

  会议向理事会通报了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制度说明,分享了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并对汽车产业数据安全及应用进行了详细解读。

 image012.png

姚杰监事长宣读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image014.png

陈士华副秘书长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

image016.png

王耀秘书长助理解读数据安全及应用

image018.png

罗忠宁监事介绍监事会工作制度

  会上,协会对2020年度先进分支机构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image020.png

image022.png

image024.png

image026.png

2020年度优秀分支机构和个人颁奖现场

 

  九届理事会为上年度轮值会长陈虹和轮值会长陈德美颁发了留念章。

image028.png

向上汽集团颁发轮值留念

  会议完成了轮值会长单位交接,本年度轮值会长单位由上汽集团交接至长安汽车。

image030.png

新轮值会长单位交接仪式

  新任轮值会长代表在交接仪式后讲话。他对协会理事会提出工作建议,一要继续保持规范行业发展的“吹哨人”、助力行业发展的“店小二”、指引行业发展的“智库”和中国汽车走向世界的“名片”四个角色不改变;二要持续关注“双碳目标”发展策略、汽车供应链的安全、电动汽车快速发展带来的用车环境及基础配套。他坚信,协会在理事会带领下,和会员单位一起努力,必能加快中国汽车工业有大到强的步伐,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的伟大目标。

 image032.png

任轮值会长代表谭本宏讲话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在新任轮值会长的领导下,协会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汽车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