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赴高合上海运营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中汽协会综合管理部

image001.jpg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一行到访高合汽车上海运营中心调研考察。高合汽车董事长兼CEO丁磊陪同参观,并介绍公司情况。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付炳锋一行调研了设计中心、整车研发、自动驾驶及智能座舱,体验了科技豪华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并与工程研发团队进行交流。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参观过程中,丁磊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最新情况。他表示,高合汽车汇聚中国汽车产业三十多年发展的精华,融合了来自于汽车领域的精英,以及来自互联网、通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跨界人才,覆盖研产供销全维度,拥有传统的整车设计、开发、生产制造的能力积淀,又有市场推广、用户运营,高端服务等能力,在新能源、人工智能和通讯技术带来的变革机遇中,打造面向未来的新汽车。公司从零开始坚持自主研发,在国内外申请专利超过2000件,授权1000多件,其中发明专利超过50%。

  付炳锋表示,中国汽车产业已经迈向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向上的新阶段。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八年位居全球首位,渗透率依旧保持较高增速,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市场仍有很大发展空间。高合汽车坚持自己品牌和产品的高端定位,以创新技术为支撑,以全球化为目标,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敢于突破,在高端化、智能化领域能够与国外传统豪华汽车品牌同台竞技,取得了鼓舞人心的成绩。

  作为一名工程师,付炳锋对于同样是工程师出身的丁磊有着特别的共鸣,看到华人运通工程团队以非常高效、精炼的队伍,他十分欣慰。他表示,年轻的工程师们继承了中国传统汽车产业的精华,又以像华人运通这样的创新企业为平台,向世界高峰发起攀登。他鼓励高合小伙伴们继续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强大生命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卓越品牌,为中国汽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