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将于明年3月底在十堰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9 来源:中汽协会行业发展部

image002.jpg

湖北十堰——大湾区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大会


11月7日在深圳举办的湖北十堰——大湾区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大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正式发布: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将于明年3月底在湖北十堰举办。


今年3月,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成功在十堰举行,活动期间共吸引700余位商用车领域精英聚首车城,100余位嘉宾发表演讲碰撞思想火花,100多家主流媒体及行业知名媒体传播报道;与52个汽车产业关联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投资总额达593.8亿元。

image004.jpg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发布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

在首届成功的基础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行业、政府、企业和社会四个方面统筹考虑,提出以“新步伐·新成效·新提高,助力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继续在湖北十堰举办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共商共研共话中国商用车未来发展之道。

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始终是十堰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是国内汽车工业化程度最高、产业链最完整、集群优势最明显的地区之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授予十堰“中国商用车之都”称号的同时,也将携手十堰市委市政府,力争用三年时间,将十堰培育为中国商用车论坛永久会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