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中国徐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焕新起航!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中汽协会品牌服务和展览部

  1月18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卓锐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徐州卓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 首届中国徐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徐州国际车展”)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image001.jpg

  本次车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作为国内汽车及相关行业权威的非营利性自律组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多年来致力于推动我国汽车工业整体发展,在新能源和智能汽车领域把握未来优势。而此次徐州国际车展主题恰好契合未来出行趋势,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指导下,也定将为我国新能源以及智能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image003.jpg

  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作为徐州当地主流媒体,连续多年举办的报业车展,已经打造成业界品牌。它不仅引领了徐州车市未来的发展,更是最大化让利于民,让市民享受更多的购车优惠,更对淮海经济区周边城市形成了强大的集聚辐射能力,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定位。

卓锐车展管理机构作为深耕长三角,辐射全国市场的大型国际车展主办方,在各部门政府的支持下,携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整合全方位资源,为淮海经济区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汽车盛会。

  会上,相关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启动装置,为徐州国际车展正式揭幕。据悉,本次徐州国际车展将于5月1日正式开幕,地点选在徐州淮海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此展馆作为淮海经济区的全球对外窗口,对加速推动“淮海经济区”作为国家重点区域规划的发展有着重大的作用。

image005.jpg

  据主办方卓锐车展管理机构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徐州国际车展将吸引国内外近百个品牌参展,包括国际豪华品牌、一线品牌和近年来在新能源和智能汽车领域崭露头角的自主品牌以及造车新势力等,各家品牌将携手旗下全系车型及最新车型、乘用车、新能源车、豪华超跑、房车、商务用车、机车、改装车等共几百款车型盛大亮相,展会规模将是前所未有。而本次展会上,来自全世界汽车工业领域的前沿技术也将汇聚于此,携带最新技术的新能源和智能汽车将是一大亮点。为了向各方呈现一次高规格的汽车盛会,主办方也将利用大数据、AI、VR、AR等先锋前沿技术融入展会全流程,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一次体验一流的科技盛宴。

除硬科技之外,主办方更希望前来参观的观众们可以直观感受到独具魅力的汽车文化,为此还将特别组织策划“走进祖国航天事业主题活动”“卓锐跑跑卡丁车体验乐园”“侏罗纪体验区”“动漫展”等各类趣味活动,使之在娱乐大众身心的同时,也能激起民众对汽车文化的了解和兴趣,充实视野,激发更多创造力。

  本次徐州国际车展更为侧重新能源和新一代智能汽车,为吸引到此领域的专业人士及汽车爱好者前来观展,在宣发环节和展会服务上也利用了最新的科技手段创新赋能。作为本次车展的策划和执行机构,卓锐车展管理机构依托卓锐营销矩阵,将全国首创的VIP客户邀约系统应用在内,它将为参展商提供集车展VIP客户邀约、入场通知、客户维护、数据收集与评测等功能于一体的客户管理集成系统。基于AI人脸识别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的O2O2O(线下-线上-线下)客户行为SAD(snatch-analysis-distribute)系统,将帮助经销商把握并记住每一位客户,为精准营销创造商机。

  此外,本次车展在传播思路上也有大幅度的升级,突破按媒体分类进行宣传推广的传统广告思维,创新性地以人为中心,以衣食住行与休闲娱乐消费等生活轨迹为主线,进行强针对性的多维场景植入及媒介选择,主动、被动传播同步开启,在传统的网络宣传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关键推广渠道,触达更精准的个体,保障传达效果最优化。

  站在如今消费升级的浪潮之上,以及国家倡导清洁能源和“双碳战略目标”的今天,徐州国际车展的举办将对推动徐州及淮海经济区汽车产业发展、激活市场、促进消费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对我国新能源和智能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相信在“专业、创新、激情”理念的指引下,徐州国际车展将发挥地缘优势,以多方携手,强强联合的姿态,服务好国内国际参展商,与行业精英伙伴共襄盛举。

  2022年5月1日 – 5月4日,2022首届中国徐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徐州淮海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欢迎各汽车品牌厂商、经销商、媒体朋友们前来共商行业未来,也衷心期待社会各界人士的盛情光临。徐州国际车展将以拥抱姿态,与您共赴多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