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零企业交流活动在吉利汽车研究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中汽协会零部件部

   为充分发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纽带作用,改善行业整零关系,提高会员服务质量,2019年7月12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整零企业交流活动在吉利研究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整零企业交流系列活动的第二站。交流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师建华副秘书长主持,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采购公司总经理管宇先生、吉利汽车集团采购公司运营总监唐宇先生、吉利汽车集团研究总院合作办公室高级经理杨贵永先生及13家零部件企业参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age002.jpg

交流活动现场

image004.jpg

中汽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主持会议

   此次活动分会议交流及参观两个部分,上午,由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采购公司总经理管宇先生、吉利汽车集团采购公司运营总监唐宇先生、吉利汽车集团研究总院合作办公室高级经理杨贵永先生分别分享了吉利汽车集团整体规划介绍、采购基本情况及研发基本情况。

image006.jpg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采购公司总经理管宇先生发言

 image008.jpg

吉利汽车集团采购公司运营总监唐宇先生发言

image010.jpg

吉利汽车集团研究总院合作办公室高级经理杨贵永先生发言

   会上,以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3家零部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产品、技术及研发能力等,受到了活动现场吉利汽车集团参会领导的高度关注。

   此次活动还组织了在Q&A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提问,与吉利汽车研发及采购等部分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有效的促进双方对接,为后续的合作打下基础。

image012.jpg

交流互动企业代表

   当天下午,为更好地了解和体验现代化企业的生产、管理、文化理念,近距离感受吉利汽车工业4.0的魅力,全体人员参观了吉利研究院及杭州湾第二制造基地。

   这次整零企业交流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对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组织和协调,吉利汽车集团和各参会零部件企业表示高度赞赏。

image014.jpg

全体人员合影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零部件部主任杜道锋、零部件主管李朋林共同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