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中汽协会行业发展部

  2021年3月24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李邵华副秘书长带队到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进行交流座谈。会议主要针对红旗高级轿车巡游活动、协会团体标准工作和汽车行业社会责任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中汽协会副秘书长何毅、一汽红旗尊享定制中心总经理况锦文、定制业务部总监张伟和市场开发主任张岩参加会议。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苑雷、副秘书长陈维娜、会员联络部主任张增兵和宣传工作部负责人郗兴侠热情接待了中汽协会一行。

image001.jpg

  李邵华副秘书长首先对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要交流的议题进行了说明。一汽红旗尊享定制中心总经理况锦文介绍了红旗高级轿车巡游活动的背景,定制业务部市场开发主任张岩针对巡游活动的目的、意义、亮点和内容一一进行了说明。

image002.jpg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苑雷对中汽协会一行表示欢迎,针对红旗高级轿车巡游活动表达了支持,并提出了合作方向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image003.jpg

  接着,中汽协会李邵华副秘书长针对协会的团体标准工作和汽车行业社会责任等工作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汽车行业可以和道路交通安全行业相结合,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最后,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苑雷针对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的团体标准和道路安全宣传工作等工 作也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未来会在多方面加强与汽车协会的交流和合作。

  中汽协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尚蛟和业务主任徐高翔参加会议。